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竟然摔車了

剛在洲子街摔車了

車速20吧!
前面的車急煞,我的煞車不利,來不及
本來以為只會A到前面的汽車就停車

結果摩托車倒了
我跟著摩托車倒在地上
還順著作用力方向,在地上滾了一圈

爬起來以後
看到旁邊另一輛已經停著的機車騎士整個目瞪口呆
汽車司機趕快下來看我有沒有怎麼樣
幫我把車扶起牽到路邊
問我有沒有怎麼樣、車子有沒有怎麼樣
還給我名片,要我萬一有事再給他電話
人才開著mazda走了

整個過程好像自己在表演特技一樣
人沒怎麼樣
機車也沒熄火

突然想起唸書時,有個排球隊長「大犂田」
黃色小cabin送修了,卻毫髮未損
學長說,因為他把平時翻滾救球的功夫用上了
動作之精彩
只差沒得到十字路口所有司機的掌聲與歡呼!


結論,有時候身體放一個輕鬆,反而救自己一命!
不過,車速還是不要快~
還有,那些送貨的,不要隨便在紅線停車啦!討厭!

沒有留言: